搶救少子化國安危機 楊曜聰首拋不孕症治療免費主張

楊曜聰在花壇鄉的問政說明會上,提出了一項創新且具前瞻性的政策主張:由衛福部國健署提供不孕症婦女免費的人工受孕治療,以解決台灣日益嚴重的少子化問題。他認為,這一政策不僅關注了不孕症患者的困境,更體現了對國家未來人口結構的深遠考量。他還提出了一系列針對年輕家庭的福利措施,如創業前四年免徵稅、首購貸款500萬前五年免利息、育嬰留職前六個月領全薪等,旨在減輕年輕人的經濟壓力,鼓勵他們生育。這些政策主張得到了現場許多長者的支持,並被視為是對當前少子化國安危機的積極回應。楊曜聰的這些政策主張,展現了他對於國家未來的深遠關懷,並為台灣的未來開啟新的希望之門。

點我前往『Yahoo !新聞』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台灣好新聞』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CTWANT』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蕃新聞』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焦點時報』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新頭條-TheHubNews』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PChome Online 新聞』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台灣好新聞 | LINE TODAY』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指傳媒』查看更詳細內容

點我前往『楊曜聰官網』追蹤更多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