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彰縣立委參選人楊曜聰組反賄抓鬼大隊 提供100萬檢舉獎金
楊曜聰說,只要民眾提供賄選情事,案件經法院判決確定就發給檢舉獎金,一案100萬元、兩案各50萬元,服務處同時提供法律見解作為選民後盾。

點我前往『自由時報電子報』查看更詳細內容

 


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楊曜聰推教育234政見
彰化縣立法委員第二選區參選人楊曜聰,廿七日在教師節前夕發布第一波競選政見,提出國際視野、向下紮根、多元發展的「教育234」政策主張,希望透過強化投資教育,培育國家未來競爭力。

點我前往『中華日報|中華新聞雲』查看更詳細內容


三、醫生素人衝政壇!國民黨彰化2選區楊曜聰勝出
楊曜聰得知出線後,在臉書表達對鄉親的感謝,他以自己20多年來的社會服務經驗,深刻體會唯有修立貼近民意所需的法案,才能建構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寶島,接下來也將秉
持「上醫醫國」的精神投入選戰。

點我前往『Yahoo奇摩新聞』查看更詳細內容

 

四、彰化立委參選人楊曜聰鼓勵學童認真學 拿滿90分考卷領「蔥明餅」
彰化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楊曜聰鼓勵學童認真學習,今(9)日下午於學校放學後在競選總部準備「蔥明餅」,提供給這學期第一次評量單科成績90分以上的學童,為他們的聰明與認真加油鼓勵,並希望他們更聰明。

點我前往『指傳媒』查看更詳細內容


五、110年度個人獎-楊曜聰 先生 - 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
楊曜聰身為一位牙科醫師,在行醫救人之餘能貢獻己力,服務社會一直是畢生希望。自小跟隨父親耳濡目染,深刻體會適時為他人伸出一雙手,如能對社會、家庭有不斷循環的正向影響,心願足矣。期許能夠持續為社會奉獻,公益就是楊醫師無悔的人生!

點我前往『教育部』查看更詳細內容

 

六、醫者心,教育情 - 楊曜聰醫師的公益人

(1).楊醫師父親從事教育工作,為彰化市南郭國小退休校長。楊父曾擔任盲生輔導員,楊醫師幼時對於身心障礙學生並不陌生。
(2).從與盲生接觸過程中,察覺雖然這些孩子某些部分被禁錮,但只要有舞台和機會,他們也可以發展潛能、實現自我。
(3).在為身心障礙學生牙齒診療過程中,發現身心障礙者雖有所受限,但不影響想像力馳騁,甚至有更多潛能等待被發掘。
(4).本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初衷,除了竭盡一己之力,更結合社會資源,運用人力、財力和物力,擴散影響力。

前往『楊曜聰 官網 楊曜聰醫師的公益人生』查看更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