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美甲】出席各種聚會都要成為聚光燈焦點-手腳都要很迷人的小幫手「指晶橙」

  我是蘿蘿,是個很愛漂亮的女人。

我很重視我的指甲,就像有的人不能忍受自己素顏見人一樣。

絕不容許我的指緣醜醜、手腳龜裂。

  我對於重要節慶或場合都會特意打扮,也很愛製作指甲彩繪,可以根據心情、季節、穿搭,改變指甲造型。遇到聖誕節、參加宴會、婚禮更是會去做保養、指甲彩繪,讓自己從頭到腳都美美的,不只改變服裝,手指也美美的,心情更是閃閃發亮。跟朋友聚餐時,伸出手,朋友會讚嘆手好美,聽到整個人都心花朵朵開呢~

想知道蘿蘿我的手足都去哪裡保養的嘛?那就趕緊讓蘿蘿我帶你們去一探究竟吧!!

image001.jpg

指晶橙服務_手部過程

 開始前,老闆娘會跟我充份溝通,了解我需要什麼樣的風格、色系,如妳也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式,也別擔心,老闆娘會依跟您相處、聊天過後的感覺,設計出最適合您指甲彩繪~~

image003.jpg

指晶橙服務_足部過程

 

  蘿蘿我以前做過很多次的美甲經驗,發現指晶橙老闆娘的服務速度很快,不用坐很久,節省好多時間,但服務毫不馬虎,這也是讓我常常只要有需要時都會到指晶橙報到的原因,去過一次後,蘿蘿完全就迷住了!現在是指晶橙的常客喔~

image005.png

▲保養完的足部

這一次是體驗凝膠指甲(實際放的圖為主)

image006.jpg

指晶橙服務_手部水晶指甲

偶爾我喜歡簡簡單單,低調但又有點小巧思的感覺(如最左圖、最右圖)

有時候跟姊妹聚餐,則會偏好法國浪漫風(如中間的圖)

腳部是璀璨凝膠,手部是漸層凝膠~~


  而指晶橙的服務不僅有手足保養、水晶指甲、粉雕、凝膠指甲,所有服務蘿蘿我都體驗過,蘿蘿都會定期到指晶橙做手足保養,再做指甲彩繪,讓自己雙手、雙腳滑順細緻,指甲每次都有不同的造型,老闆娘也會讓我隨著衣服、聚會場地搭配,給予建議的指甲彩繪,時而素雅,時而華麗,時而可愛,什麼風格都可以喔。

  對於指甲保養知識,詢問老闆娘,老闆娘也會熱心的回答,像是凝膠指甲是比較不傷指甲,也比較持久,而水晶指甲是可以修飾指形,這兩種我都很愛。

 

image008.jpg

指晶橙服務_手部凝膠指甲

 

  做好了之後,老闆娘也很貼心的告訴我,回去要如何保養,要留意避免用指尖拿東西,還有指甲長1/3之後,最好就來找老闆娘卸掉,才可以擁有美麗的指甲!

image010.jpg

指晶橙服務_手部凝膠指甲

最左邊這是我之前很喜歡的雙子星造型(粉嫩粉嫩的)

中間則是低調的氣質風(桃紅色系的格紋)

最右邊則是宇宙神祕感的寶藍色(老闆娘說寶藍色可以襯膚色)

 

  指晶橙老闆娘的服務很好,很親切,相處起來很輕鬆,因為常來現在都跟老闆娘成為像朋友一樣了,來做服務之前建議先跟老闆娘約時間,以免等太久~

image012.jpg

指晶橙服務_各部位除毛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指晶橙也有熱蠟除毛服務,有腋下、手部、腿部、比基尼線、私密處,除完後三個月後才會長出來,夏天來這裡除毛一次,正咩們穿短袖就不再害怕伸高手穿球衣了,連續來這裡多除幾次,就可以永久性除毛了~~

image014.jpg

(▲指晶橙超漂亮的官網http://linker.tw/0979750880 )

   老闆娘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也時常參加美甲相關的課程精進專業的領域,最主要就是希望顧客在服務完後表情是滿意的,相對的也能鼓勵她繼續努力前進的動力。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剛作好的指甲受損了,也有提供售後服務喔!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到指晶橙的官網上觀看老闆娘更多指甲彩繪的作品~

 

【指晶橙】

持連客卡來店消費任一服務就送指緣油乙瓶

預約專線:0979-750880

LINE ID:melody.yoyo

地址:彰化市崙平南路498號

官網http://linker.tw/0979750880

當月活動請上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NailHous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