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MIT鋅合金壓鑄彰化在地經營多年優良口碑的鋅合金壓鑄製造廠從評估開模打樣量產出貨一條龍服務就在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以下照片與資料由賀山興業有限公司提供

※LINKER特派員-Tim撰文

image001.jpg

最近因疫情影響,導致原來公司配合的國外零件製造廠無法正常供貨,迫於應急所需,經由客戶推薦彰化這間在地鋅合金壓鑄工廠『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因為之前零件都是跟國外廠商配合的關係,所以有些屬於客製化規格,問過很多MIT製造的工廠,都不太願意開模,或是價格無法接受,客戶推薦的這間,原本心想機率應該也不高,但又因時間考量,還是抱持著一點希望打過去詢問看看,結果出乎意料!想不到賀山興業居然可以做到客製化外,價格還很合理,開心之餘立馬呈報給公司,開完會後就決定找賀山興業了。

image002.jpg

實際去賀山興業有限公司參訪拍的

 

和賀山興業的合作過程,了解到賀山興業從1988年創立至現在有30多年,早期以壓鑄鋁合金為主,因在地服務品質好,也慢慢建立起口碑,而近幾年由於鋅原料的便利,且相較鋁的塑造性及延展性都更適合做五金零件,因而改專注於鋅合金的壓鑄,同時因應台灣製造產業的轉型,也從模具開發鋅壓鑄生產→振動研磨→拋光→代電鍍及烤漆→組裝到專車配送等一貫作業,並持續提升高品質與優質服務給每位客戶。

 

image003.jpg

鋅與其他元素的比較很清楚看到鋅的優勢

image004.jpg

賀山興業有限公司服務圖一看就很清楚果然很用心在服務上

 

透過張小姐了解到,賀山興業壓鑄出的各類鋅合金製品有如:文具手工具成衣五金鞋類五金傢俱五金電子零件機械五金獎牌...等五金產品。

張小姐展示幾個作品,這裡也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傢具五金類

image005.jpg

【舉凡家裡用到的門擋、掛勾...等,皆可壓鑄成型】

 

成衣五金類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舉凡身上配件如:皮帶扣、腰帶扣、拉鍊扣...等,皆可壓鑄成型】

 

鞋類五金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舉凡鞋類零件如:止滑扣、裝飾鍊扣、各式型環...等,皆可壓鑄成型】

 

開關箱零件

image010.jpg

【開關箱零件也可壓鑄成型】

 

插扣

image011.jpg

【插扣也可壓鑄成型】

 

鉤扣零件

image012.jpg

【狗鍊用的鉤扣也可壓鑄成型】

 

其他五金(零件)

image013.jpg

【連機械零件、鍊條、獎牌等,也都可透過鋅合金壓鑄製成】

 

並秉持著『嚴格的品質』與『妥善的服務』,『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及『專業的技術』已開發多達數萬件產品,且還持續開發新製品,希望滿足更多客戶不同的需求,這樣如此多元服務的製造工廠真的罕見呢~所以Tim決定寫這篇分享文,讓更多在地傳產也能彼此共生共榮下去,一起度過艱難的時機。

 

台灣MIT鋅合金壓鑄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www.hashan.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9%8B%85%E5%90%88%E9%87%91%E5%A3%93%E9%91%84-%E8%B3%80%E5%B1%B1%E8%88%88%E6%A5%AD-104936668118773

連絡電話:04-7372775

傳真電話:04-737277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國聖路23巷23號

◎導航請設定"賀山興業有限公司"即可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上午8:00到下午5:00

(週六、日為休息日)

arrow
arrow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