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精選美學服務專家從美甲、美睫、霧眉、彩妝都是中部講師級的專家來服務,體驗過後保證讓您離不開『OFINN Beauty Salon』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每個女人何不希望出門時能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尤其夏天外出想穿涼鞋時,對自己的腳部就很在意。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之前配合的美甲師因家裡因素沒服務了,加上結婚後也沒時間保養,剛好上個月去OFINN Hair Salon洗髮時透過設計師得知,最近他們新成立的品牌”OFINN Beauty Salon”就在對面而已,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業界講師級的,讓寶媽我超心動的~

洗完頭髮後立馬去對面預約了做美甲的時間。
image001.jpg

預約當天,一進門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入內,門口還擺放著精油燈,微微的薰香頓時讓人釋放了不少壓力,旁邊顧客等待區擺放著皮製沙發,簡約奢華風,讓人下意識不想離開啊~

image002.jpg

〈顧客等待區〉

image003.jpg

〈櫃台後面有玲瑯滿目的美睫、美甲、霧眉所搭配的產品,都是國際知名品牌!〉

image004.jpg

《這樣的價位服務在這區域內的確不容易找到,而且還是專家級的服務~真享受》

image005.jpg

〈上:美睫服務價位;下:霧眉服務價位〉

image006.jpg


櫃台往內延伸的空間也很寬敞!這時服務人員引導我到美甲區就位,座椅是金條邊框的沙發椅,覺得自己置身在貴婦生活中~(心底暗暗竊喜中)

image007.jpg

〈預約時間特別避開人潮時,所以可以專心享受服務,真棒!〉
再往內走還有美睫區及霧眉區,原本寶媽今天只有預約美甲,但這奢華環境+專業服務下,讓我也想體驗看看美睫跟霧眉的衝動。

image008.jpg

〈美睫區〉

image009.jpg

〈霧眉區〉

開始做美甲前美甲師會先做個簡單的諮詢,並根據顧客的手形與喜歡的風格給予建議,等雙方都達到共識後就開始做美甲啦!這時候寶媽就邊跟服務人員聊起天,也是在這過程中才知道原來這在幫我服務的人員,不止擔任專業講師多年,而且還曾受業界邀請當任培訓講師,難怪能一邊服務一邊告知我該如何保養指甲,真的很厲害!而且回答的內容也很有料,感覺像在授課受益良多~

image010.jpg

(美甲師也分享之前服務過的作品給我參考)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image013.jpg

〈非常適合寶媽的Style〉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當聊到美睫服務時,也跟我分享美睫服務的作品給我參考,看完寶媽也有點心動!但礙於時間關係,只能約下次在來感受。

另外剛美甲做到一半時,發現有男性顧客進來霧眉,後來詢問店員才知道這裡男女顧客皆有服務。

當美甲結束後,想說順便過去看下霧眉情況(事先有詢問過當事人准許拍攝)

image016.jpg

image017.jpg

image018.jpg

霧眉師很仔細的畫著每一筆,畫完後會在確認顧客的感受,這種重視顧客的態度很加分~

image019.jpg

(霧眉前後比對,整個視覺感受都煥然一新,又更增添型男的魅力~)

剛跟霧眉師聊到他們的技術可以達到「霧眉後不會結痂!」,相信霧眉過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知道這點遺憾,也建議我下次可以體驗他們的女神柔霧眉,聽說這款霧眉很適合像寶媽喜愛妝感眉毛的人,覺得擁有一對適合自己的好眉毛,真的能帶來好運氣、好人緣~

image020.jpg

聽說使用獨家研發技術操作,可讓您的皮膚不紅、不腫,不論是流汗、游泳、戶外活動也完全不用擔心眉毛不見,更採用SARA色料全系列皆符合FDA和SGS認證,之後每天出門前,也不用再擔心花很長時間在畫眉毛上,只需10分鐘就能輕鬆搞定~
image021.jpg

image022.jpg

(霧眉師也分享之前服務過的作品給我參考)


image023.jpg

〈講師說也有顧客想學習美容彩妝,因此有額外開班授課,一人只需$5000元〉

image024.jpg

最後個人覺得整體環境及服務都很棒!下次還會再來預約,另外離開時發現,同時也有在招收小班制的教學,寶媽也忍不住報名了!

像:美睫創業初階體驗班

就很適合小資女創業/轉行兼職首選/快速上手,先體驗美睫師日常,再選擇!!


【OFINN Beauty Salon】

預約專線:0970-000379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finnbeautysalon/

官方line: @ofinnbeauty

IG: ofinnbeautysalon

 

【OFINN Hair Salon】

成功店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43號

預約專線:04-7282820

民生店

地址:彰化市民生路56號

預約專線:04-7271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30

          週日 11:00~17: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finnhairsalon/

官方line: @ofinnhair

IG: ofinnhair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髮廊】推薦東海藝術街『S&N Hair Salon』剪燙髮型,專業分析,打造最適合妳的髮型!

 

image002.jpg

 

想要大蛻變,一直是我心裡的夢想,感謝朋友帶我來到東海藝術村內的『S&N Hair Salon』,朋友一開始因為這間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來剪頭髮時發現設計師給她的感覺特好,於是也帶我來造型一下囉^^

 

S__26468371_副本.jp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烏日早午餐】目嘻嘻早午餐。讓你笑嘻嘻的迎接每一天

 

       目嘻嘻早午餐,位於烏日區中華路上,店面環境舒適,簡約木質風的裝潢。

image001.png

        一踏進店裡,前、後區加起來約莫25個座位。(不過因餐點皆現點現做,若店內坐滿,需耐心等候。)

image003.png

image005.png

(好療癒的貓咪們!)

入座後,我們一群人也迫不及待地準備點餐囉~

拿到菜單後,餐點有帕尼尼、歐姆蛋、盤餐、溫沙拉、小點與各式飲品,我們各自選擇了四種不同類型的餐點,再一起Share囉~

image007.jpg

(menu很有質感!還有淡淡的木頭味,我喜歡~)

image009.jpg

(帕尼尼系列)

image011.jpg

(歐姆蛋系列)

image013.jpg

(溫沙拉系列)

image015.jpg

(目嘻嘻最愛系列)

image017.jpg

(布丁。吐司系列,我的最愛~)

image019.jpg

(小點跟手作優格也很好吃~)

image021.jpg

(多款飲料可供選擇喔!)

 點完餐後,參觀了店內環境,目嘻嘻提供自助式的茶水及醬料,可視需要再酌量自取哦~

image023.png

        店家也說,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等片刻,正當我們在聊天過程中,餐點也熱騰騰地一一上桌了。

image025.jpg

image027.jpg

image029.png

果然是很特別的早午餐,今天Cindy點的是霸氣的「目嘻嘻愛吃肉」,集豬、雞、牛於大成的「目嘻嘻愛吃肉」(這簡直是置身在美食天堂!) 

       唐揚雞一口咬下,多汁的雞腿肉相當入味,沙朗牛排,店家使用原塊牛肉,及香氣十足的德國香腸,果然「愛吃肉」啊!

配餐有雜糧麵包、法式吐司、地瓜泥、順口的濃湯、滑嫩烤蛋以及當季蔬果沙拉。(極具美味與健康的套餐)

image031.jpg

image033.png

對於食材的準備,也讓Cindy更好奇了。店家說,從配餐麵包,到沙拉沾醬、地瓜泥,唯一堅持的就是自己親手製作,只有自己敢吃的餐點,才敢讓顧客品嚐啊!。

黑糖奶茶,手炒黑糖的香氣,完全與奶香合而為一。

image035.jpg

    「目嘻嘻愛烤雞腿」,真材實料的大G腿,主廚親醃的風味就是不一樣。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水果優格真是太漂亮了!完全符合輕食理念。

image041.jpg

「炒菇菇歐姆蛋」,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炒菇,搭配蕈菇醬,讚!

image043.jpg

      「雙層起司牛肉帕尼尼」,目嘻嘻手作漢堡排,滿滿牛味,愛牛的人一定要試試!

也加點一份甜點『水果嘉年華布丁。吐司』,布丁。吐司淋上了焦糖,沾著冰淇淋吃也很棒,口感不會太膩,加上當季新鮮水果,愛吃甜點的女性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image045.jpg

看著姊妹們享受的表情,看來Cindy這次選了一家很棒的聚會地點呢!

最後小提醒:平日可訂位,不過假日不提供訂位服務唷,店家只能於訂位前半小時做候位,能大大縮短等待的時間,真的很貼心!

image047.png

【目嘻嘻早午餐】

電話:04-23374564

手機:0913-112889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239號

營業時間:平日08:30~15:30 (週三公休)

假日08:00~15:30

      (最後點餐時間是14: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9B%AE%E5%98%BB%E5%98%BB%E6%97%A9%E5%8D%88%E9%A4%90-1614158098677346/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鹿港四川料理】『金凰宮-老東方四川料理』位於鹿港市區,真材實料的川式料理,隱藏版的臘肉、香腸回購率超高,過年送禮的特色料理!

 

這一間位於鹿港介壽路的『金凰宮-老東方四川料理』,

阿祐我已經吃了8年了,

以前的店名就叫 「泰豪四川凉麵 」,

便是靠麻辣鴨血與四川凉麵及各式小吃起家,

說起他們家的麻辣鴨血跟涼麵可真是一絕阿!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而見習之。愛挑戰極限的你】騏璣資訊科技 - 109年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劃

 

image001.jpg

〝確認過眼神?你是否對的人?〞

 

騏璣以培養人才為己任,渴望校園菁英能在此創造奇蹟!

「美好的事物從不會來自舒適圈。」

今年暑期就該衝出舒適圈,激發潛能成就夢想中的你!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最棒禮物】提升自我抵抗力,補足家人活力,銀髮族、上班族、全家皆可使用,攜帶方便,操作簡單上手,讓護世康水療機護您一世安康

image001.png

最近母親節到了,現在又因為疫情的關係,

佳佳在網路上找禮物,跟老哥討論好久,

又不能去聚餐,要避免群聚感染,真的好麻煩阿!

 

朋友傳這張DM給我,

說他最近買了這一台護世康第五代樂活美體SPA感覺不錯,

他說了幾個優點讓我覺得可以考慮看看!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薦】第八屆「2020 Linker無限可能-

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要開跑囉!!!

 

如果你身懷絕技,卻沒有舞台讓你大展拳腳,這次就別再錯過!

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究竟是學霸們創意閃動投稿快?

還是大會評審們專業分析評選狠?

39日開始接受報名~讓我們決戰武林!

image001.jp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MIT地墊】二寶地墊守護孩子們的童年,各式地墊、巧拼、學習造型積木、後壁貼、益智認知教具、台灣專屬動物積木,產品通過歐盟認證、美規SGS、台灣SGS、八大重金屬檢驗、無甲醛、無苯、無塑化劑、無甲醯胺,是物理治療師、各大幼教師與園所長強力推薦好產品,利用安全軟質EVA製作家具及感覺統合遊具,給您健康、安全、好品質。

 

※以下照片與資料由二寶地墊提供

LINKER特派員 - Chester撰文

image001.jpg

【讓家人健康無虞使用的心意去製作每一樣商品-二寶地墊】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西區】下班放鬆與微醺的好地方-「老裁縫咖啡COFFEE & BAR」英倫風紳士淑女酒吧,擁有52種以上市面上買不到的各國精釀啤酒,超過40種以上威士忌、並且擁有台灣最齊全的「24節氣酒」,讓您每天喝到不一樣的氛圍!

 

image001.jpg

【擁有全台最齊全的24節氣酒】

這間老裁縫COFFEE&BAR,是最近網路上盛傳的英倫風酒吧,擁有各式各樣的美酒,種類多到讓您每天都能喝到不一樣的氛圍!最讓阿凱我印象深刻的是老闆的一句話:「來老裁縫,我們品酒不拚酒,喝酒不喝最貴的,而是喝最適合自己的」!還有老闆會分享酒的故事,於是我成了老裁縫的忠實粉絲!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深層美顏】超專業的亮顏美容美體工作室,

不論是美睫、紋眉、3D小刺青、美容美體及皮膚管理等全方位服務,

且配合儀器導入吸收更快,絕對值得體驗

剛領完薪水也該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前幾天小珍和同事聊天過程中,

她提到最近彰化市民族路上有間美容美體服務不錯,

而且連她這樣過敏性肌膚的人都推薦,

所以小珍我決定來預約體驗看看。

 

於是上網搜尋了『亮顏美容美體工作室』,

很快就找到官網,透過電話直接跟店家敲定了平日時間。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