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青春 × 奔放思維】騏璣資訊科技 – 110年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image001.jpg

〝燦爛你的青春 × 奔放你的思維〞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彰化員林和美在地推薦店家 19彰化員林和美在地人去過還會想回頭的優質商店,也很適合一日遊的輕旅背包客,網友不踩雷推薦(第三彈)

今天小薰再來帶大家認識彰化在地人平時會去的一些優質店家吧~一路從平價傳統小吃到夢幻網美餐廳,吃飽後再來杯果醋或現榨果汁,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現代人注重養生,也有推薦的低GI餐盒,零零總總精選了19必踩點的彰化優質店家,快來一探究竟吧!

重點整理:

  • 彰化員林美食推薦|巷弄平價小吃

     1.佬房饅頭(手工老麵包子饅頭、養生飲品)

     2.蒸寵小籠包(小籠包、酸辣湯)

     3.彰化肉圓文(肉圓、肉羹、古早味肉燥)

  • 彰化和美美食推薦|各式精選早午(晚)餐

     4 丹雲早午餐(特色早午餐)

     5 布拉葛利廚房(低GI水煮餐盒)

     6 正陽門(養生鍋物、人氣肉燥飯)

     7 歲月靜好(夢幻網美餐廳、複合式餐點)

     8 珍豪記(快炒店、年菜、外送桌菜)

  • 台中員林和美美食推薦|飯後點心及飲品

     9 果漾甜(現榨果汁、濃奶蓋)

     10 好胃口胡椒餅(靓自然、椒ㄚ咖、椒配茶)

     11 醋頭家(和美店)(果醋飲品)

     12 水汪汪雞蛋糕(創意雞蛋糕)

     13 陳飲台灣茶皇(和美店)(水果氣泡飲)

     14 維新鹹酥雞(烏日店)(獨創醬汁炸物)

     15 蜜湁(古早味蛋糕、下午茶套餐)

     16 浪咖啡(外帶咖啡、歐蕾)

     17 欣欣純素(蔬食專賣、素食小吃)

  • 員林汽車推薦|員林市專業汽車配件改裝

     18 音海影音科技(進口汽車配件改裝、原廠配件升級)

  • 和美寢飾推薦|工廠直營、PLAYBOY床套組

     19 富琦寢具(平價天絲床被套)

==============================================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彰化花壇和美在地推薦店家 》21家彰化花壇和美在地人去過還會想回頭的優質商店,也很適合一日遊的輕旅背包客,網友不踩雷推薦(第二彈)


今天小薰再來帶大家認識彰化在地人平時會去的一些優質店家吧~讓您從台式料理吃到日式料理,吃飽後再來杯最近很夯的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及果汁,另外還有工廠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豆可當伴手禮!
零零總總精選了21家在地人必踩點的彰化優質店家,來看看您去過哪幾家吧!
重點整理:
彰化花壇美食推薦|各式精選午(晚)餐
   1 虹日料理(台日式桌菜、合菜、年菜)
   2 極餓食堂(丼飯、蕎麥烏龍麵)
   3 午玥健康鍋物(平價鍋物)
   4 笠川手作日式料理(日本料理、年菜)
   5 黑貓砂鍋魚頭(鍋物、熱炒蝦料理)

   6 巷弄食坊(平價輕食便當)

   7 九號堂(定食專賣)
   8 杜家食堂(熱(快)炒、古早味家鄉菜)

彰化花壇和美美食推薦|下午茶點心及飲品
   9 茶照亭(珍珠奶茶、特調台灣茶飲)
   10 奇雞炸雞(炸物)
   11 酷霸(關東煮、冰沙)
   12 白水泉軒堂(古早味紅茶、手作仙草凍)
   13 市仔尾大腸包小腸(傳統口味香腸及米腸)
   14 芋見幸福茶棧(彰化大埔店)(大甲芋頭鮮奶、特調茶飲及果汁)
   15 紅豆薏仁(養生飲品、小米麻糬)
   16 紅嬌炸粿(爌肉飯、炸粿、蚵嗲、拉仔麵)
   17 叮哥茶飲(和美店)(各式茶飲特調、洛神茶、肚臍橙)
彰化鹿港美食推薦|回家必帶伴手禮 

   18 黑金精品咖啡烘焙(精品咖啡豆、咖啡禮盒)
彰化花壇美容美髮推薦|平價美容、美髮沙龍
   19 巧芝髮型沙龍(髮型設計、新娘秘書)
彰化花壇童裝推薦|專櫃品牌童裝
   20 奇比童裝(知名品牌童裝)
彰化花壇保養維修推薦|大小冰箱的維護專家
   21 上豪餐飲設備(冰箱保養維護、餐飲設備二手買賣)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炭紀-炭焙工藝,為您打造一杯最有溫度與文化底蘊的茶湯】

 

    從網路上得知炭紀有來華山文創園區做短期展售,想到之前年節送禮曾收過炭紀的茶葉,記憶中炭紀的總有一股跟別人不同的茶香,於是就選在假日的午後,和朋友相約一起到華山轉轉,到炭紀的攤位多了解,順便看看近期有什麼展覽可以參觀,可以逛逛,來消磨下午的時光。

 

    近期展覽真的不少,像是玩轉動漫時代~、屁屁偵探展、我的生活不可能這麼壞、怪怪鳥展覽等等展覽。

image001.jpg

此展還是免費入場呢!

image002.jpg

    現場人潮真的滿多的。

image003.jpg

還有指示牌。防疫期間,大家記得要戴好口罩喔!

 

    走著走著,我走到了未來市,站在未來市前面,期待著的炭紀就在裡面了!

image004.jpg

門口已經有人陸續的進去參觀了

 

    一踏進去,就看到炭紀。

image005.jp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MIT鋅合金壓鑄彰化在地經營多年優良口碑的鋅合金壓鑄製造廠從評估開模打樣量產出貨一條龍服務就在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以下照片與資料由賀山興業有限公司提供

※LINKER特派員-Tim撰文

image001.jpg

最近因疫情影響,導致原來公司配合的國外零件製造廠無法正常供貨,迫於應急所需,經由客戶推薦彰化這間在地鋅合金壓鑄工廠『賀山興業有限公司』

 

因為之前零件都是跟國外廠商配合的關係,所以有些屬於客製化規格,問過很多MIT製造的工廠,都不太願意開模,或是價格無法接受,客戶推薦的這間,原本心想機率應該也不高,但又因時間考量,還是抱持著一點希望打過去詢問看看,結果出乎意料!想不到賀山興業居然可以做到客製化外,價格還很合理,開心之餘立馬呈報給公司,開完會後就決定找賀山興業了。

image002.jpg

實際去賀山興業有限公司參訪拍的

 

和賀山興業的合作過程,了解到賀山興業從1988年創立至現在有30多年,早期以壓鑄鋁合金為主,因在地服務品質好,也慢慢建立起口碑,而近幾年由於鋅原料的便利,且相較鋁的塑造性及延展性都更適合做五金零件,因而改專注於鋅合金的壓鑄,同時因應台灣製造產業的轉型,也從模具開發鋅壓鑄生產→振動研磨→拋光→代電鍍及烤漆→組裝到專車配送等一貫作業,並持續提升高品質與優質服務給每位客戶。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在地推薦店家 15彰化在地人去過還會想回頭的優質商店,也很適合一日遊的輕旅背包客,網友不踩雷推薦

說到彰化讓人聯想到的不外乎就是「肉圓」、「爌肉飯」「大佛」,但彰化真的只能吃小吃及看大佛而已?

今天小薰就帶大家來導覽下彰化在地人平時會去的一些優質商家吧~讓你從早逛到晚,還有著名的精誠夜市附近宵夜美食!
零零總總精選了15在地人必踩點的彰化優質商家,來看看你去過哪幾家吧!

重點整理:

  1.      2 豪爽料理亭(日式料理)
  2.      3 食遇(義式料理)
  3.      4 排骨叔叔美食小館(平價便當)
  4.      5 牛丁次郎坊(丼飯、定食)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中註定的暑假奇蹟】- 騏璣資訊科技109年度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

你大學生涯的暑假,是什麼模樣?小蛙我的暑假,可說是充滿了奇蹟!

回想起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事先安排好的暑假規劃都無法如預期進展,小蛙想了想,不如趁這個時候,進入職場體驗看看。而小蛙我的第一個奇蹟,就是也因為疫情考量,延後計畫宣傳的「騏璣資訊科技」。

職場見習的第一天,小蛙我穿著買了許久卻沒什麼機會著裝的正式服裝,參加了這屆暑期校園菁英培訓計畫的啟業典禮,典禮正式隆重,也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階段的起點。

image002.jp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特色素食餐廳】傳承自大甲在地知名老店”聚緣齋”的口味,不分男女老少只要您想吃素食,這味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今天來分享的是上週跟家人去彰化玩時,在彰化市自強路上吃到的『聚緣齋素食』,因為當晚在彰化找了許久素食店,加上市區內也不是很方便停車,所以詢問過GOOGLE大神後,發現原本在台中大甲老家吃過的”聚緣齋”,我們長期吃素的好厝邊,想不到在彰化也有開分店,於是跟家人討論完後就決定吃它了~

  image002.jpg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部鋼筋外露】專業鋼筋外露(水泥剝落)、結構植筋焊接補強,老房子的救星找寶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給您五年保固,滿滿安心與放心!

 

 

    小吳我上次因為朋友房子鋼筋外露事情,認識了寶強國際的王大哥。王大哥服務超好,得知我有需求馬上找師傅過來現場免費評估,態度跟專業技術非常好,我家也決定讓他幫我修復!事後效果卓越,推薦給大家!
 

image001.jpg

   

    王大哥的寶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之專業修繕團隊,服務內容:結合防水、抓漏、土木、水電、灌注、油漆、焊接、植筋、碳纖維補強等技術工法,利用精密儀器針對建築體進行檢測,找出鋼筋外露主要發生源並加以修復,以根治為基礎。

 

image002.jpg

 

    我又看到電視上播放有關老房子水泥塊掉落,砸傷人事件,讓我覺得我家的老房子更應該好好的檢查一番!

image003.jpg

【二樓天花板施工前,鋼筋在輕鋼架的上方,不開都不知道】

image004.jpg

 

【二樓天花板,鋼筋外露】

image005.jpg

    幸好有找王大哥來幫我做檢查,我才發現天花板的鋼筋外露超嚴重,進而跟王大哥溝通如何修繕,過程發現他們施工的每一非常嚴謹,還特別跟我解釋了他們的工法以四大塊進行。

 

    鋼筋外露(水泥剝落刨除、植筋、綁筋、結構補強工程)處置工法如下:
  1.作業場所防護
  2.結構受損部位刨除
  3.鋼筋除鏽、防鏽或補強
  4.高密度輕質樹脂砂漿修復

 

【樓梯間天花板部分掉落,這可不是壁癌】

image006.png


    在跟王大哥聊的過程中他提到一個裂縫灌注。因為這很重要他講得特別詳細也分享給大家

 

裂縫灌注
補強目的:  
    建築結構因地震或外力受損者,因結構受損喪失部份耐震能力,如未予以斷面補強修復,其原有斷裂處會形成應力集中而破壞加劇,使安全性降低。 而高壓灌注工法就是將補強材料注入裂縫內部,藉此擠出空氣與水氣產生替換現象,隔絕空氣、水份滲入,預防鋼筋鏽蝕,並將混凝土中性化 ,型成保護作用。使裂縫兩側分離混凝土面重新黏著搭接,產生結構加固效果及預防鋼筋生鏽。 
    一般適用範圍如:裂縫寬度在0.3mm以上之結構的鋼筋混凝土(RC)、塔台、橋墩、橋樑、間隔樑等。

 

    聽完覺得真的蠻重要的,實際看到王大哥他們施工的過程真的很嚴謹。

 

 

【第一步表面鑿除】

image008.jpg

 

【第二步鋼筋除鏽】

image009.jpg

 

【第三步鋼筋植筋.補筋】

image010.jpg

【第四步鋼筋:鋼筋中性化】

image011.png

【第五步鋼筋防鏽】

image013.jpg

【第六步環氧樹脂砂漿補強】

image014.jpg

    王大哥說他們以專業技術和品質,能修復很多別人不敢保固的施工公司承包各項大小工程項目皆有立約,以保障客戶權益責任施工,並且保固五年。

 

【二樓環氧樹脂砂漿補強修平】

image015.jpg

 

【三樓環氧樹脂砂漿補強修平】

image016.jpg

 

【樓梯間環氧樹脂砂漿補強】

image017.png

 

 

【樓梯間補平後粉刷上漆】

image019.jpg

 

    我之前找的泥作師傅,說我們家修復大約要估半年的時間,但是王大哥幫我們建置才14天,就完成整個工期。

    以前只知道鋼筋外露要補強,但都不知道結構植筋焊接補強這些資訊,任何事情果然都是要找專業的才能放心,尤其房子不能任意開玩笑,幸好有找王大哥,如果你們有任何鋼筋外露需要服務可以找專業的寶強!

 

 

【寶強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專營項目:

鋼筋外露(水泥剝落) 結構植筋焊接補強、碳纖維貼覆補強、

樓層版破洞重建、樓面修補、室內外防水防漏、室內外油漆粉刷、

(/低壓)灌注防水結構補強、鋼構建築防漏防鏽、建築屋頂隔熱施作、

建築屋頂隔熱施作、EPOXY環氧樹脂砂漿施作、舊屋修繕規劃、

水電/弱電/監控/智慧居家安房規劃

電話: 047320120

手機: 0989635801

統編: 56809976

信箱: baochiang0989635801@gmail.com

地址: 彰化縣永靖鄉港西村福德巷65-7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ochiang047320120/

官網:http://www.baochiang.com.tw/

文章標籤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2020.09.08的彰化縣政府,舉辦了彰化地方特色產業轉型升級博覽會暨第八屆「2020 Linker無限∞可能-全國大專院校創意行銷與創業競賽」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大學責任實踐計畫-「社頭織襪-創新、創業、創生」頒獎典禮

image001.jpg     

為促進彰化地方特色產業轉型,特舉辦彰化特色產業轉型升級博覽會,邀請彰化優質產業與特色商品,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服務與體驗,並提升顧客滿意度與運營成效,進而達到產業創新優化轉型之目的,也為彰化產業帶來更多的創新能量。本次博覽會邀請20多家企業,包含農特產業、社頭織襪產業、在地特色產業(如戀戀葡萄園酒莊、聖黛爾床業有限公司、OH9黑狗運動襪、勝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富雨洋傘有限公司、埔心鄉農會、竹塘鄉農會等),企業透過展區零距離的方式,將服務、商品與民眾串連,創造多元且豐富的交流平台,在為彰化地方特色產業創造商機的同時,也為台灣產業的經濟成長出一份力

騏璣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